我認真覺得有愛吃的朋友真好

前幾天被帶來吃這間最近好像很紅的韓國餐酒館

OKEY-DOKEY是被我歸類為會推薦朋友來吃的餐酒館

IMG_0105.jpg

我們總共5個人,平均下來540元

雖然單價偏,但是也不會像一般酒館一樣貴到看不到價值

所以我給OKEY-DOKEY三個推

整體來說表現都在水準上~讓我吃一吃有種身處韓國酒館的感覺(?!)

可能是因為音樂很好聽蠻有氣氛的,很像韓國弘大那區的年輕氣氛

服務生幾乎都是韓國人,中文溝通不是太溜但還行

重點顏值算是蠻水準的~很靦腆而且服務也好A_A

IMG_0108.jpg

衛生環境還不錯,整齊乾淨

服務生不時的會幫客人整理桌面,保持乾淨

裝潢不用說就是很韓系~各位王美們可以集合了^ ^很好拍

各式各樣的餐點,同樣可以殺光王美們的記憶體

介紹開始

桌上都會有分享用的小圓鐵盤(可愛)

IMG_0104.jpg

第一道是看每桌幾乎都有點的【O.D炸雞起司鍋】

IMG_0118.jpg

炸雞吃起來就像是mcdonalds的勁辣雞

但是旁邊的起司跟墨西哥辣椒圈搭起來就很好吃~很夠味

而且會附上醃漬白蘿蔔,脆脆的很清爽(炸雞配啤酒才爽)

 

【鬼怪炸醬】

淋醬→拍完照→把筷子抽出來→服務生幫忙把中間那根拿起來

味道其實沒有我去韓國吃的好吃...炸醬沒有這麼有味道

這道根本不用自己製造效果把麵夾起來~OKEY-DOKEY已經幫你裝飾好了

(這個我們有小尖叫一下38)

IMG_0123.jpg

 

【敲的年糕】我最喜歡的一道

顧名思義就是把上面的餅皮敲一敲~裡頭的年糕辣、夠味、料多

餅皮很特別甜甜的~感覺有塗上一點蜂蜜進去烤,嚼起來很香,配年糕吃也好吃

IMG_0128.jpg

IMG_0130.jpg

 

【濟州豬五花】

pizza~起司很~多而且上面的豬五花超好吃!

好吃到想要把上面的豬五花全部吃掉

但我個人不愛的是周圍的麵包皮沒有酥酥脆脆的,但是朋友挺喜歡的說越吃越香(但我是覺得很像吐司邊哈哈)

好拉~就像哈密瓜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…MD好老的梗…

IMG_0132.jpg

IMG_0133.jpg

 

飲料的部分^_^超級精彩的

【水蜜桃燒酒】朋友真的是酒鬼…

還附上韓國道地的燒酒杯~有水蜜桃味淡淡的,後勁才會喝到酒味

感覺會醉不知道 XD

IMG_0111.JPG

 

【ya ya mojito】這杯是因為看到別桌有點,端過去的時候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XD

就不小心被吸引了…腦波很弱     真的很可愛但朋友說酒味蠻厚的

有問店員上面的泡泡是卵磷脂喔~

IMG_0122.jpg

 

【梨泰院蘋果茶】【1664】

蘋果味蠻濃的,但是茶味很淡> <

我是看到名字很特別才點的,但是外觀超普通不吸睛…

但是不喝酒精飲料的人,也可以選擇這個

1664大家可以試試看喔^ ^好喝的白啤酒,一般賣場一瓶約6、70塊(印象中)

但是他們居然賣150好貴,可是人家要做生意嘛還是要給人家賺啊

IMG_0120.jpg

 

【bar ba lala】

就是很花俏的果汁,朋友說不錯喝

我問他是什麼水果,他居然回答不出個所以然……

IMG_0119.jpg

接下來的圖片是店景照~總共兩樓,裝潢的風格不一樣

一樓比較像夜店工業風,二樓風格走純白路線

個人認為二樓很適合包場慶生,位置目測大概是20個,有可投影的牆壁我覺得很棒^_^

IMG_0112.JPG

 

IMG_0116.jpg

廁所走有質感jo malone的感覺

IMG_0113.JPG

這個菜單是我捧過最重的菜單惹

IMG_0135.jpg

IMG_0136.jpg

詳細資料:大家可以去他們的臉書粉專看喔

OKEY-DOKEY FACEBOOK FANSPAGE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hooo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